close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左肩膀好痛喔,
感覺的到他已經腫起來了,
不曉得何時才會好…
如果有時間的話應該會想要去給推拿師推一下,
但想到這麼遠又覺得好懶呀 >"<

我在想這不知道是不是和我那天腦殘的睡在手機充電插座上有關係,
真的是很豬頭欸,
結果從那天就一直痛到今天(泣)

希望回嘉義之後能夠好一點,
如果不行的話,我大概星期一就要再跑一趟屏東市吧,
因為真的好痛 - -"

我是個有肩膀酸痛毛病的老女人呀,
話說最近也不知怎的,覺得口常常很渴,
但卻不想要喝水,想要喝飲料,
特別是平常根本不喜歡喝的紅茶,
這、這是為什麼呢?

雙腳也是好痛,
害我最近只想要一直躺在床上,什麼事情都不要做阿,
其實這也跟我懶有關係吧?呵呵。

說到懶,來分享一句致倖引用關漢卿的話好了

賢的是你,愚的是我,爭什麼?

真不知道該說是豁達還是毫不在乎。

白熊對我說過,

成為一個會做事的人,
把智慧隱藏起來,也把所有的事情放在心底,
有很多事只要在心裡清楚的劃出界線就可以了,
大智若愚就是這個意思,
能夠統合別人說的話,卻不致於成為箭靶。

真是感謝白熊對我說過的每一段話,
上大學之後還是常常收到他寫來的 mail,
好感動,感謝他和英文老師的照顧,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能夠遇見高董、盧導、白熊、英文老師,
還有世文老師,有時候回學校遇到她也會對我說幾句鼓勵的話,
沒有被你們遺忘,還能接收到你們的關心,
讓我覺得生命是充實而圓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