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走過長長的火車旅程之後,
終於回到宿舍裡面來了。

回到宿舍後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開電腦,
開完電腦第一件事就馬上連上博客來,
這趟回家,陪佳慧去染髮的時候順便在鴻圖待了一會兒,
我又看到好多想下手的目標喔 ^_^

華麗一族買了上集,
因為看過日劇還滿好看的,
加上對山崎豐子的文筆有信心,
所以就毫不猶豫買下來之後,
果然欲不罷能,看完上集馬上就想找出中集和下集來看。

好…我發現了…
博客來在特價,中集、下集合購 450 元!!!

哇哈哈哈哈~~~~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 =+

不過…最近好窮,又想添購新裝(累積到 1166 元了…)

唉唉唉,為什麼走在路上我都不會撿到鈔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