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幸福的拆了福義軒的蛋捲來吃,
好久沒吃了的說,吃第一口的時候邊際效用果然是最大的,
好幸福喔~~~~~~

說實在的,以前住在嘉義這麼久都不知道有美食,
一直到現在才知道有好吃的蛋捲、花枝丸、蝦捲、魯味。

人拼命賺錢不就是為了吃喝玩樂這四件事情嗎?
不然呢?就是這麼簡單嘛!哈哈哈~~~越來越墮落了我 = =b

今天早上把奶油餅乾拿給冠智的時候,
我覺得好心痛喔,其實我家裡也有一包了,
不過想到少了一包可以吃就忍不住心痛一下,
只是我想到…留著我也吃不完,
再說期中考完後我就要回家了,
買這麼多是要幹什麼呢?

這次真的有點失算,
沒發現我只考到星期三,星期四五六日又連放了四天假,
哈哈哈,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看家裡的肥兔子,還有很妙的老爸 ^_^

姊姊也是說我回家的話她就要買花枝丸給我吃,
這是 Aven 推荐的美食果然不差,
沒想到忙的要死的 Aven 竟然還有時間在那邊發掘美食,
真是太…太悠閒了。

不過自從喝了御可屋的梅子綠茶之後,
我就不想喝別間店的了,
御可屋一定有魔力啦,加了檸檬感覺就整個差很多,
酸酸甜甜,我的最愛梅子綠茶才是王道啦~~~!!!

這篇已經越寫越變成美食嚮往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