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呆美一聊就聊了好久,
聊到我媽和孫媽媽都在唸了呢…
抱歉呀,妳們生了一個超愛碎碎念的女兒嘛。

然後我一不小心說溜嘴了…
我本來是打算等呆美主動說的,
可是…阿,人生嘛,總是有不注意的時候,
我就有點小尷尬的招認。

我們家呆美果真是冰雪聰明,
小小一猜就猜到囉,好棒呀!!(巴結中)

不過聽見我們家呆美似乎仍然是元氣十足,
心中也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雖然還有一顆還掛在半空中,
但至少只剩一顆了。

只是呆美妳也真的太倒楣了吧?- -"

我想,走出陰影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我們都還有長長的人生要走,
將來還會遇見更難抉擇的事情,
所以如今的一切都是一場歷練,
幫助我們更加堅強的歷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