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被子拿出去外面曬,
其實沒什麼太陽呢,不過有一床被子在旁邊只會讓我更不認真而已,
到現在都沒讀到什麼書這件事情實在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

然後我就在陽台上用著我家可愛的被子,
突然一陣不大不小的風吹了過來,
覺得好舒服喔。

忍不住在陽台上多待了一會兒的時間,
看著眼前的椰子樹,還有有點灰灰的天空,
不由自主的抱怨起,如果天空還能再更藍一點就好了。

如果天空可以再更藍一點,
椰子樹的後方不是建築物,而是一片湛藍的海洋,
那一定是一幅很美麗的畫面吧。

我喜歡看著從窗外望出去時候,
山巒被模糊的霧氣隱藏在天空的界線之中,
偶爾,有幾隻鳥快速的從我眼前飛了過去,
這是屬於大自然的聲音呀,
不論是被風吹動的樹葉,還是緩慢變化的雲系,
都是自然界最神奇的造化。

我想,最讓我捨不得這裡的,
應該是從窗外望出去的風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