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和魚魚在聊天的時候,
她就說到她姊姊工作的書店發生的事情,
然後就很不能理解那個和她同年紀的正職怎麼會跟那樣子的人在一起。

這就讓我想到…真是太傻眼了。

難得看到那傢伙沒有理智成這個地步,
厚,認識她七年了,第一次發現這小女人也有為愛瘋狂的時候呀,
上次還忍不住笑她說:

「欸,妳開的條件裡面,他只有符合帥、有魅力這兩項而已。」

沒想到她竟然還反過來說我不要亂開條件,
要是找到一個完全相反的到時候就換她笑我了。

呿,嘴巴還是這麼不饒人。

阿問也虧說:「人帥真好呀,真是差別待遇到不行。」
我說阿問,你也不差呀,
不過比起他真的差一點就是了,哈哈哈。

說真的,難得看見一個讓我們全部都認同的人,
滿驚訝的,更令我驚訝的是他迷倒那女人的魅力吧!

可是,明明知道這是一條艱辛的路程,
卻又願意不顧一切的走下去,
對我說,最多只有一年半而已啦,五年級之後就不會跟他再來往了。

預知了分離的結局,卻還是決定要跟他在一起,
這是怎樣的心態呢?
不是想成為他的女朋友,只是想要待在他的身邊而已,
要怎樣的情感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欸。

可以選擇的時候卻做出義無反顧的決定,
就算知道會受傷,到時候一定會心痛也毫不在乎,
問她是不是真的願意,她堅定的點頭。

很難想像那是平常這麼理智的她,
認識她七年多以來,我很少看過她有這麼不理智的行為,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她幾乎是最冷靜的那個,
如今是我們驚訝著她的瘋狂和執著。

「做了決定,我就無怨無悔。」她笑笑的說。

她說她第一眼看見他,就想要和他在一起,
不是沒告誡過自己,可是只要待在他的身邊,
竟然就能感覺莫名的安心。

聽到這裡我真的超無言,
待著那個男人的身邊才不會安心吧?
一點安全感也沒有,
之前還跟我們說那個男生是靠不住的類型,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在那時候就掙扎不已了吧?

就算持了反對意見,不過我還是決定要支持她,
因為我相信,她是一個會為自己的人生、決定、選擇負責任的人,
選擇這個人就是具備了深刻的情感,
那情感,還有將來會擁有的回憶,
都會足夠讓在分離時候到來的那刻,陪伴她繼續往前走。

即使說她失去理智,想談一場瘋狂的戀愛,
不如說是她決定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我第一次看她這麼堅決而毫不猶豫的說喜歡這個男生,
我對這樣可以大聲地、勇敢地表達情感的她很喜歡。

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常常會忘了「表達」的重要,
以為默默的做也許旁人就能夠明瞭,
但是適時的說出口也很重要呀。

所以,傾盡全力吧,
去追求妳想要的,做妳想做的,
如果有一天妳覺得很疲倦、覺得悲傷,
我會在妳的身後讓妳依靠,
如同在過去那段歲月中妳給予我的溫暖一樣。

在存在著這麼多人口的世界上,
穿越人海,第一眼就遇見他,就認定了自己的感情,
那是不容易,而且值得被珍惜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