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游泳了,
昨天因為討論報告的關係所以就沒辦法去,
但我今天終於達成這個願望了。

主要也是因為想到再過不到二個月的時間就要考試了,
但自己的換氣目前還處在頂多能換到一次的狀態中,
還滿緊張的。

一口氣游了兩個小時左右,從將近六點一直到八點,
水溫對我而言還滿剛好的,不冷也不熱,是舒服的溫度。

雖然剛剛下去的時候人滿多的,但天色漸漸暗下來之後,
發現大家都忙著上岸去了,
我不覺得冷,所以就一直泡在水裡舒適的打著水、痛苦的換著氣,
偶爾停下來和大哥聊聊天,或是在水裡按摩腳。

哎呀,不管怎麼說我今天真的有運動到,
害我現在腳酸的要命,

還有阿,我在那邊好像還遇見海軍的人,
每個都是一個模樣:平頭、泳褲、像青蛙。

哈哈,真的很像喔,
因為他們每個人一下來就開始游…
我就一直看到一群人頭上、頭下、頭上、頭下……
而且他們游蛙式,
大哥一直指著人家叫:「看,一堆青蛙欸。」

我不會覺得人家像青蛙啦,
雖然他們是游蛙式沒錯,
我覺得像鯨魚,就是在花蓮外海會看到的那種成群結隊的鯨魚,
好好笑喔。

還有人跟我說像打地鼠的那種鱷魚
噗哈哈哈,這是在考驗我們的想像力到哪裡嗎?

明天如果泳裝有乾的話,還是想再去游,
泡在水裡真的很舒服欸,反正已經是晚上了,
又不會變黑,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