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教學成果展的關係,所以圖書館一整個就是吵。

害我也跟著有點靜不下心來,
近年來,我漸漸發現自己喜歡安靜的地方,
特別是圖書館這種本來就是應該安靜的地方。

小林說:如果想要改變的話,現在絕絕對對還來的及。

那麼,不想成為業務員的我,想要改變哪一點呢?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英文囉,不論怎麼樣把英文學好這已經成為我的責任和義務了,

不想再去考一些什麼金融證照,
我已經對金融失去了興趣,
雖然興趣不能拿來當飯吃,不過總可以選擇自己有些喜歡的職業吧?

唉唉唉,
人的一生中會有多少次的選擇和煩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