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呆美的網誌時候,
發現了一個德國人測 IQ 的網站,
呆美說她有 110,算是真正的正常人

哈哈,害我忍不住笑了一下,
結果我也耗了將近半個小時在那個測驗智商的網站,
看到後面我越來越頭昏眼花,
就看哪個順眼選哪個了。

然後測出來說我有 126,
哇哈哈哈,正常的呀,我本來就聰明非凡,這又不是新聞了。
已經達到 High 的階段。

不過這個真的準嗎?
我還記得我剛進嘉義國中的時候測出來的 IQ 是 132 呢。

人當然要選高的那一個呀。

所以這個測驗已經再次證明了幾件事情:

第一:我真的很聰明
第二:我天才玲的封號不是叫假的
第三:呆美真的是呆美,但呆玲絕對不是呆玲

哈哈哈哈哈哈,帶著快樂的心情入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