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和小苑在晚上出門,
然後天亮沒多久就回來,害我去台南都沒美食可吃,真討厭呀。

今天和大哥說,想要去吃台南小吃,
真抱歉阿,雖然我是台南人,
但我吃過的台南小吃不能算多。

誰叫奶奶家離台南小吃太遠了嘛。

今天上游泳課的時候就跟小白說,
改天去台南找妳,妳要帶我到處去吃好料的,
耶,小白答應我了,
所以我一定會去找妳的,我保證。

說真的,我原本真的以為每個同學分散各處真好,
到時候要去吃美食的話就能依靠她,
哪曉得,我「唯一一個」在台南唸書的同學,
每個星期都回嘉義。

阿阿阿~~~~~

好啦,我知道我不應該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破壞妳的幸福,
但還是很想大叫呀!!!!

今天去吃林記的時候,
就看到對面在特價肉圓,
我實在很想問,屏東哪裡有好吃的肉圓呀?

好想吃呀~~~!!!!

連衝衝衝每回屏東必吃的那間我都覺得不好吃,
我想吃肉圓、碗粿、蝦捲、豬腳、炸豆腐、章魚燒呀 >"<

沒有美食的日子真難熬。

越來越不愛吃大餐(偶爾享受一次無所謂啦)
但我真的發現小小的美食才是大大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