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
相親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
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早知如此絆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因為不後悔和你擁有過的一切回憶,
所以就算相思多苦也不在乎,我還是想遇見你,
不論經過多長久的時間,這份心意,這個想法,永遠都不會改變。

你猜,什麼時候的我最幸福?

第一,和你在一起時候的我,
第二,和你說再見之後的我,
第三,都很幸福。

答案是第三,都很幸福。

和你在一起時候的我,快樂、幸福,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和你說再見之後的我,憂傷、心酸,但始終深信你從來未曾離開過。

對於你,我既感激,也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