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原地、始終不敢前進的人,怎麼可能得到幸福呢?

有些暗示的話、暗示的動作,
我聽的出來,但卻裝作聽不懂,
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維持我們之間淡薄友情的平衡。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算長,
我對你並不了解、你對我也不了解,
在你面前的我不需要任何偽裝,
因為我很清楚彼此的交集像是燦爛的煙火般,
不知道哪一季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對於你有意無意的明示及暗示,
大多時候我只是沉默不語,陷入自己的回憶之中。

現在的我,不適合愛人,也不適合被愛。

你曾經見過過去的那個人,
也看過我心裡面空空洞洞無法彌補的破洞,
這樣的我,連生命都無法肯定、連靈魂都無法停留,
究竟是讓你喜歡上我的什麼了呢?

我珍惜你的心意,但不希望我們之間,
還有除了朋友之外的關係。

我想成為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