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只有早上兩節課、下午兩節課,總共四節課,
卻忙到了十點,圖書館關門才回家。

我今天,只有早上一節課,總共一節課,
卻忙到了下午兩點,真的撐不下去、愛睏的要死才回家。

而這原因都只為了一個,
不是專題,而是行銷管理個案研討的報告。

看到我英文都進步不少了呢……

每次看別人的專題都那麼辛苦、煩惱,
對照自己的處境,大部分都是感到心虛啦,
已經有點久沒有事情做的感覺。

不過再沒多久,換我要陷入水深火熱的日子了吧?

看著手上厚厚一疊英文報告書,
努力的看著一家令人討厭的航空公司所謂的「公關稿」,
我有總…很想摔出去的衝動。

我只是會這樣想而已,應該不會真的這麼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