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承認自己最近花錢不太節制,
但僅限於這陣子,
接下來我還是會好好存錢的。

存錢做什麼呢?(笑)
應該是因為很想出去玩吧!

其實我每天花的錢實在不能算多,
今天才 55 元而已,哈哈哈哈,
我根本是神仙吧,這也難怪,我幾乎不太常在吃東西,
反正夏天我也吃不下,就別介意那麼多了。

但一口氣幫姊姊買了不少衣服,
就是想幫姊姊買嘛,因為有些衣服我穿不適合,
就覺得姊姊穿會好看,
或許會被老媽罵吧,可是我也想為姊姊盡一份心力呀。

聽到自己姊姊、爸爸、老媽的聲音就很感動。

好像在這裡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不論結果如何,都有一個地方可以成為永遠的避風港,
只要我累了,買一張車票就能到達令我安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