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的時候,就覺得今天的雲層特別厚重,
果然中午才剛過,雨就嘩嘩啦啦的下了起來,
而且還真不小呢。

等等還是得出門去文法課(今天要考試)
晚上還是得出門去打工(還要順便去市區拿口試要穿的衣服)

高雄,現在是不是也在下著雨?

妳還記得我們最喜歡一起在雨裡跑步嗎?
那時候好多人都說我們白痴,
可是最後也被我們傳染,
怪的是,我們連一次也沒有感冒過。

妳跟我,在下著大雨的天氣,
故意走在馬路上,裝作不狼狽,還很享受的接收別人異樣的眼光。

雖然我如此懷念那段歲月,
但現今的生活卻再也容不得我揮霍任性。

今天是和妳吵架的第二天,
情緒更低落,話也變少了,心情也很沉重。

這兩天……我一直不斷的在回想,
當初,大家相遇、相知的這件事是錯誤的嗎?

即使曾經說過,都是因為推開那扇門才了解生命的珍貴,
但我還是忍不住有這個疑問。

非得要將人生走完一趟之後,
才知道原來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截然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