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應付澳客回家打開電視,
就看見中天新聞在播報楊宗緯正式退賽的新聞。

看著看著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嗚嗚嗚,我的潘王子阿 >"<
看到你臉色凝重,眼眶泛紅我真難過呀。

但是像楊宗緯這樣願意站出來勇敢認錯的態度,
我還是不得不推呀。

唱歌與年齡沒有絕對的關係,
然而誠實、態度會和一個人的人品有直接的關係。

勇於認錯的人會比永遠不認錯的好太多了。

不論他將來是不是願意繼續唱歌,
我認為他現在的誠實對他的未來會是一個加分作用。

人只要說了一個謊,就必須用更多的謊來圓下去

這是白夜行裡世垣對小雪穗說的一句話,
長大之後雪穗不斷的回想起世垣說的這句話。

在還能回頭的時候決定繼續往前走,
只是讓生命變的更加黑暗而已。

這也使得走在陽光下的希望成了稀薄的空氣。

白謊、灰謊、黑謊

我只是突然想到這一課的課文而已。

當謊言越來越多的時候,
會不會連自己都忘了什麼叫做真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