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收到宜蓉傳來的這封簡訊:

「親愛的呆玲 ^^ (明日待續)」

呿,待什麼續阿?

一封簡訊而已還分什麼上下集。

今天和阿彰、品嫻聊到宜蓉喔,
我說我之前送過幾盆花給我同學,
還說如果妳把花照顧死了,咱們就絕交吧。

阿彰一直覺得我的智商有問題 >_<

說什麼我是他唯一的病人,
死小孩,我還比你大兩歲,理論上你應該叫我姊姊才對!!

我就說因為她之前送我仙人掌,
也叫我不能照顧死。

(後來倒楣的是老媽,我家的那盆仙人掌都是老媽在照顧的。哈哈~~~)

話說,都過了一年多了,

親愛的燕慧、魚魚、蝸牛、怡君,
我送來的盆栽還好吧?

(我總覺得這時候她們一定都會當作沒看見這篇)

台客我就不問你了,
因為你早就讓它墜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