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彰告訴我和品嫻,
他最多最多只會做到七月底而已,
品嫻則說她是九月底。

那我呢?

我要做到什麼時候。

都還沒做滿一個月我就開始想著我何時要走人了,
這是怎樣呀?

不可諱言的,我超級喜歡和阿彰、品嫻值班的,
因為我們三個很愛鬧、感情也很好。

如果品嫻跟阿彰都不做的話,
我應該也不會想做了吧!

除非新人很可愛。

更何況我和阿彰一樣一點也不喜歡帶新人呀!>_<

(難怪我剛來的時候你都不想教我東西)

最少也會撐到九月底吧,就是暑假過完,
不得不承認品嫻你看人真準,說是暑假過完就真的是暑假過完。

哈哈哈。

當初原本只打算做一個月而已,
卻因為喜歡阿彰和品嫻留了下來,
很多客人都對我們很好也是重點啦。

接下來,還是要工作呀。

什麼樣的工作呢?

ps:冠智、致倖你們去問啦!
看那個送報的願不願意收女生,如果願意的話我就可以不用再找工作啦!

I need money。

暑假想再找一個早班的工作,
我實在不想要一整天都待店裡面 >"<

於是…暑假還沒到,我已經在想要做什麼了。

唉唉唉,其實我也想回家的,
但為了太多理由走不開,也是很無奈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