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苑苑說:

「妳怎麼變懶了阿?連網誌都久久更新一次?」

最好那叫久久啦,這種違背良心的話妳也講的出口?

喔!我更正,因為那時候我們是用 msn 在哈啦,她還特別強調:

「講不出口阿!但我打的出來 XDDD」呿~~~~

拜託,我還是天天在寫日記的喔,
只不過有時候會很懶得貼到 web 版來而已 = =a

這都怪無名取消那該死的轉文功能,沒有這個功能我訐譙無名超久!

話說,咱們做麻吉的什麼話都嘛跟妳說!
何必在意寫在這裡的東西呢?

苑苑,I love you!(趁亂告白)

說,上星期五你跟 Jeff 去哪了?
我難得請假想去 Fusion 休息一下,你們竟然通通沒上班?
厚!死女人,妳害我那天晚上還打電話叫宜蓉出來接我,
都十二點多了(兩個人累垮了阿!)

msn 上假裝沒看到,打在網誌上總該看的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