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非要找個理由,追根究底的話,
就是因為我相信阿。

如果我不相信,我又是為了什麼而堅持。

真的以為這樣不累嗎?

很累,超級累的,好嗎?

身體上的疲倦根本不算什麼,
是心靈的那種空洞無法被彌補。

那種感覺,沒有想經歷過的人根本不會懂。

我為了什麼而快樂、為了什麼而傷心、為了什麼需要勇氣,
這個世界上,真正知道的人,
很少,很少,很少。

每個人心裡都藏有不願意說出來的秘密,
謝謝你們給我的空間,
從來不過問這一切,你們的沉默是我最大的力量。

我很平凡,有開心、感動、悲傷、生氣、逞強……種種情緒。

但我終歸只是一個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