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親愛的同學阿,妳不是說妳是 yoga 迷嗎?

那妳找我去看張弘毅音樂人生音樂會是為什麼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承認吧承認吧承認吧,妳也跟我一樣喜歡潘王子吧!

這兩天常聽妳吵著要我陪妳去聽音樂會,
看了演出陣容周華健、許景淳、趙詠華……
我還心裡很疑惑的想著妳怎麼會對這種音樂會有興趣?

妳不是向來最愛參加古典樂的嗎?

直到我昨晚才發現,原來還有這個名字阿!
妳竟然選擇性貼演出陣容給我看,沒禮貌。

星光幫(潘裕文)

妳就老實說就好了,有潘裕文對我的吸引力還比較大,
妳唷妳唷,真是越來越不可愛了 = =+

但是咧……我沒空!謝謝,1800 的票我買不起,
更何況妳說妳要買 2500 的,
我這個月雖然領了不少錢,但還是要省著點花,懂嗎?

所以妳就認命點吧,要嘛就是自己去,要嘛就到時候再買 DVD 回來看就好。

唔,Let me guess,
妳一定是被總決賽那天潘王子唱的《鳳凰花開的路口》給感動了吧?
是啦,音會飄、技巧也沒林宥嘉好、但是……
情感真摰的程度遠大於 yoga 和周定緯呀!

在大賽中,有人磨練了自己的技巧,更有人考驗了自己的信念。

還有,阿威呀阿威,你猜錯了!

你之前還跟我說什麼潘裕文一定知道楊宗緯 29 歲了,
告訴你唷!他不知道!
而且笨蛋的是他一直到最後一刻還跟製作單位生氣:

「他明明就是 24 歲,你為什麼不相信他,還讓他退賽?」

我只能說,你不是王子,你真的心態單純的彼得潘呀!
單純到我一整個無言……
有種不知道該繼續稱讚你實在太可愛了,
還是罵你怎麼會笨蛋成這樣?

你的腦袋瓜一定有一種叫「天然呆」的成份。

阿威,這次你猜錯了,下次你回台灣請我吃王品牛排,謝謝,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