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店鎮店之草:羅元彰的生日喔!(灑花)

~( ̄▽ ̄)~(_△_)~( ̄▽ ̄)~(_△_)~( ̄▽ ̄)~

以上,應阿彰之要求特別發一篇文章祝福他。

厚,你很幼稚欸,還硬是要我叫你彰哥,
天曉得你還小我三歲欸!

(彰哥曰:是二歲多一個月。)

有差別嗎?比我小就是比我小,你早點認命吧。

話說,你上個月領的薪水比我多,是不是該請我和品嫻吃披薩,
決定了!星期三晚上的披薩之約就由你出錢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阿彰、賀喜阿彰,你終於十九歲了!

(替你許一個願望:我要陪呆玲做到九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