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自己認為,我是一個還滿有氣質的女生,
但是因為妳呢,所以我認為就說我沒氣質吧,
我一點也不介意,因為我如果沒有罵夠妳的話,我可能今天晚上會睡不著覺。

為了你這種人讓我睡不著覺,簡直是種污辱和浪費。
所以我決定好好的罵妳幾句之後,再回去繼續我的好夢。

-----以下為怒氣沖天的分隔線-----

妳在不爽什麼?妳有什麼好不爽的?

我被妳利用成這樣,連一句話都沒跟妳抱怨,也從來沒擺臉色給妳看過,
妳是在不滿哪國的?

我只是不想嗆妳而已,妳就當作我好欺負嗎?

對,我可能是生活白痴,但我就是幸運,有人疼、有人愛、有人對我很好,
妳不爽是不是?去呀、去抱怨呀、去找人訴苦呀!

關我什麼事?

出妳那一張嘴,除了靠夭之外,妳還會幹什麼?

對,我就是不爽妳,不爽到一個境界,
不爽到只要看到妳就不想跟妳站在同一個地方,
我寧可去後面煮茶、煮二砂、煮布丁、煮仙草,
我都不想看到妳啦!連跟妳講話我都覺得我浪費了我的口水!

妳還真沒自覺性呀!
我為什麼都不說話,跟妳沒什麼話好說啦!
裝什麼裝阿?有本事妳就直接在我面前講阿!只會在背後靠夭,
妳是沒膽子是不是?大我三歲還這麼沒有用,怪誰阿?

學歷不好用,但就是壓死妳啦!

怎樣,我就是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的學生,妳不高興去叫學校把我退學呀!
怎樣,我這學期就是歐趴啦!妳不爽的話去叫教務處當我阿!

如果妳都做不到的話,就不要嫉妒我!

妳這種人我不是第一次遇到了,但妳這麼白目的還真的是頭一回。

恭喜妳呀!妳成了我這幾年最不爽的人、最討厭的人!

怎麼那麼剛好,今天我同學,偏偏就是個男生來找我,又被妳遇到,
妳很羨慕我嗎?我們生意不錯妳很眼紅嗎?

怎樣?不高興喔!不高興就說嘛!何必默默做完飲料就走了呢?

妳不是很怕妳男朋友被我勾引嗎?

真是笑死人了!我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妳男朋友條件有好到要讓我去勾引他?

招蜂引蝶是吧?妳不高興阿!有本事妳也去找同學來看看妳最近過的如何嘛!
真抱歉阿,我不是只有異性朋友而已,
我還有很多同性朋友,只是妳沒看過而已!

品嫻不提我還沒發現,
我終於想起來妳對我的不友善就是從我過生日之後開始的吧!
蛋糕妳是沒吃到嗎?還是妳一邊很酸一邊吃了呢?

不用這樣子,如果妳不故意挑釁我的話,
我對妳本來連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很抱歉,妳講的話我每一句聽起來很刺耳,
而且對妳一有事就卑躬屈膝的樣子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我重申一次,我就是討厭妳討厭到一個極致!
妳不要再靠夭了,妳做的那些事情我不想講,
反正我們三個人自己心知肚明,不要再裝死了,裝死沒有用!

不講妳就當作我們三個人好欺負嗎?
我們三個人只是和妳們吵架而已,妳常說很羨慕晚班感情很好,
誰叫妳們早班機車的人這麼多呢!

少一點妳們的心機和耍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