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彰、品嫻用 msn 聊了一整個晚上之後,
終於比較有頭緒了,情緒上也冷靜了一些。

為了和他們盡情的聊天,我還把 msn 上其它的全部封鎖欸!
我犧牲很大吧?(得意貌)

還是決定要三個人一起走,因為沒人想留下來,
阿彰說如果覺得三個人一起走會對不起大哥的話,
那麼就讓他七月走,但我和品嫻都不願意,
品嫻說了一句雅晴曾說過的話:

「他是老闆,人事的問題是他要擔心的,我們理他幹嘛?」

說的沒錯,我想阿彰他們說的是真的,
我去在乎別人的感受,是因為過去很長一段日子有太多人給過我關懷,
然而我去在乎這些人的感受和顧及他們是不是會有麻煩,
根本是在折磨我自己,而我只想要快樂一點而已。

我也知道我必須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
不過這點留在我將來真正出社會後吧(我相信我做的到),
目前的我還不想。

阿彰說領完錢後一個星期內就會跟大姊開口,
而且也會說你請新人來吧,我們三個替你負責教到會。

這樣算是很有責任感了吧?

品嫻還說:「要不要就自己不來了呢?」
笨蛋嫻,妳這樣會被扣錢的啦!

品嫻說離職以後她要好好在家休息一陣子,準備轉學考,
她說她要轉學到輔英科技大學的護理系或是藥學系;
阿彰則說他還是得繼續打工,他上五專以來再也沒跟家裡要過錢了,
比起他來我真慚愧呀……

他原本想去千越加油站打工,但我說加油站真的不好,
對身體很傷,錢是比較多沒錯,
但人老了以後根本不划算。

後來我說,我們兩個人可以一起去找工作阿,
有認識的人剛好可以有個照應,不是很好嗎?

阿彰很賤的說了句:「妳這個腦殘,什麼照應,根本是打算叫我照顧妳吧?」

厚!你講話真的超級機車的。

但不論如何一切都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我們已經不在乎大哥大姊說什麼了,
不過阿彰也忍不住對我搖頭:

「我半個月就知道的事情,妳竟然花了兩個月才知道?太蠢了吧!」

好嘛好嘛,我是後知後覺了點,
但總比不知不覺好多了吧?

品嫻說:「現在只有早班靠北才會讓我生氣!」

還說既然不做了,以後就可以很放心的嗆她們,
又不是怕她們,幹嘛對她們客氣。

是阿,我原來就不是溫馴的小綿羊,幹嘛要偽裝呢?

總而言之,早班真的很機車,晚班真的很可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