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南找 Light 和 Steven、Jeff 他們玩,
很久沒見面了,所以即使一夜沒睡,
但在火車上還是有忍不住的興奮感覺,超久、超久沒見面了欸。

大約是在岡山剛過而已的地方吧,
我從《燕子》的世界中醒了過來,看著窗外一幕幕快速飛過的景色,
不知道是誰曾經那麼說過,
坐在火車上,明明是我們快速的在移動,
但卻會感覺是靜止的,變化的是外面的景物。

突然我驚艷的發現一對停在樹上的青鳥,
我快速的轉頭仔細觀察他的嘴巴,
雖然只是一轉而逝,但我確定那是青鳥。

童話故事裡,青鳥是帶來幸福的天使。

我還沉浸在狂熱的喜悅之中,隱約之間想起很久以前,
因為盼望幸福在山裡等待一日一夜的情景,
現在想想,當時雖然很傻,卻傻的很美麗。

呆希說:「難得妳對鳥類這麼有研究。」

我想,我是渴望幸福的到一個境界吧,
對於這種不知從何而來的美麗傳說竟也深深相信。

看見一對青鳥的我,是不是就代表著能得到幸福呢?
掙脫束縛的枷鎖,找到蔚藍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