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嘛,總沒有天天得意的時候,
但是像昨晚這樣的聚會久久一次,卻能讓我開心上好一陣子。

之前就說好昨天晚上我、怡伶、品嫻、阿彰、小蓉五個人要一起去吃晚餐,
說是晚餐倒不如說宵夜,哪有人快十一點才在吃的阿?

我們一起去仁愛店附近的奇蹟火鍋,
他有兩間,雖然只是用薄薄的木板隔起來而已,
我們去的時候人還滿多的欸,現代人都這麼愛過夜生活嗎?

於是店員就開了另一間讓我們自己吃,
反正沒有人看的到我們就開始玩起來。

聊天、抱怨(我想我終於明白阿彰為什麼當初不想理我了…)
順便吐槽一下彼此,哇哈哈哈

時間這樣過真的超快,一邊吃一邊聊,
回到家都快一點了……

聊了很多東西,也提到很多客人對品嫻、阿彰離職很不捨得,
不過他們似乎更可憐現在幾乎等於是一個人上班的我 - -"

怡伶跟小蓉則說如果我要離職的話一定要說一聲,
他們也要跟著走,反正留下來的人都沒什麼好玩的,
呃…言下之意是我很好玩嗎?= ="

結果我們就說今天哈啦的不夠多,因為小蓉還有門禁嘛,
小蓉才十七歲欸,相信我,那真的看不出來(噗)

約好星期日一起出來看電影、去海邊玩、逛街(大男人跟人家逛什麼阿?)
但前提是今晚我要拗到明天休假!拼了!

說一個小小的插曲,我們大家都準備好剛好的錢去結帳,
結果沒想到少了二十元,
我們就說怎麼會有少阿,負責結帳的我就先出了,
出去外面大家為了那二十元在想,
阿彰就突然說:「阿,對了,我忘了我有叫白飯!」

兇手之一就是你,哼哼,還罵誰腦殘錢拿不夠阿?

可是另外消失的十元去哪了咧?
在我們一番苦思之下,我終於想到…

「阿,我啦!我也有叫白飯 = ="」

靠,瞬間他們四個人狂笑,大叫妳真的很北七欸,
我只不過是一時間忘了而已嘛,幹嘛這樣 >.<

阿彰就趁這個時候把喝完的飲料丟到我的機車籃子裡面,
我看了一眼想說這就算是菜藍也不是垃圾桶阿,
於是就拿起來砸回去…

怡伶跟小蓉瞬間傻眼,品嫻則是笑到肚子痛,
直說:「她們平常就是這樣,我常被他們笑到肚子超痛!」

怡伶回神之後就說:「說你們不是在吵架誰相信阿?」

阿就真的不是呀,哇哈哈哈哈!這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很爛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