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突然聽見我可愛的手機響起,
迷迷糊糊從床上爬起來(有點像是滾下來)的爬到桌子邊,
原來是大姊打電話來的喔,
我還在想說她打電話來幹嘛,直到大姊說:已經五點半了欸…

靠!媽阿,我睡過頭啦!

好吧,這就是人生,原本想說完蛋了的今天,
要被扣遲到扣到叫不出話來了(嗚…半個多小時是三百多欸!)

大姊說:好啦,今天給妳休假!

太好了,這就對了嘛,有品嫻在我不一定要去上班阿,
在說接下來的日子大概有好一陣子無法休假,
所以趁今天讓我休一下也沒什麼不好,
於是昨晚我在家裡逛補眠,也不是為什麼就是那麼想睡覺……

睡到連宜蓉買回來的晚餐我都沒吃就繼續睡了……

可惜了我的晚餐 >.<"

結果阿彰一直打電話來約我去唱歌,
我知道你正在好樂迪打工,但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但總而言之,最後我還是出門了……
結論就是:我果然是個音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