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已經快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秋天的到來,
秋天過後,就要經歷寒冷的冬天,
再來又是綠意盎然的春天,
最後,又輪到我最喜歡的夏天。

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就這麼靜靜的在輪迴,
雖然安靜,卻能感受到他們的變化。

等到明年的夏天我就要拿到畢業證書,
就要穿著學士服、戴上學士帽,
或許在明年的秋天就會因為一些社會上不得不的歷練感到挫折。

我每次在看一年前、二年前的自己所寫出的東西,
都會想,如果這個部落格被我一直保留著,
那等到我想把他印出來的那天就會是一本厚厚的書吧?

記錄著一個叫做周佩玲的人,她從十幾歲開始就一直生活、成長的故事。

這就是我喜歡寫東寫西的理由,
因為現在偶爾回頭看看過去,有時候會忍不住莞爾一笑,
有時候還是會為了過去的事情感到憤怒和生氣。

我果然很平凡,是個普通的周佩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