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的新聞了,我想說的是,
我也很懷念,但我還是相信你們不會變,
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

你們是因為夢想而聚集的,
只要你們還擁有同一個夢,我就願意相信你們總有一天會再相遇。

星光璀璨.十年之約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這句話,我想等待你們的是更長遠的未來,
真的很希望,十年後、二十年後,
我能去參加你們的演唱會,你們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賤兔說,我只是在跟隨潮流走而已,
不過我很清楚,絕對不是這樣,我被你們感動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

見到感傷的文字我就會想哭,
聽到你們的聲音我就會難過,
可是聽到你們更成熟的技巧、更豐沛的情感又會感動。

愛 vs 夢想。

我以前,覺得輕易的說對偶像說出「愛」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因為認識的都只是最表面的他們而已,
而「愛」沒有那麼廉價。

現在,我才懂,原來對你們的不僅只有喜歡而已,
當你們的夢想起飛,我的感動也在蔓延。

請你們不要變,一直維持現在的單純,
你們可以因為應付媒體而說出很世故的話,
但千萬別忘了現在,走在夢想這條道路上,
曾經付出過的勇氣和得到的力量。

懷念可以,但千萬別忘了繼續往前進。

你們從我的身上騙走那麼多的眼淚,也該一點一滴還更多的微笑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