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玫瑰預購的那張商品放大圖是這樣寫的:

昨天許多感動,今天再次回味,明天展翅高飛。

這個颱風欲來的夜晚,看到這三句話,特別的、特別的有感覺 :)

一個意料之外的星光重播,看著電視想忍住,最後還是掉下眼淚的我,
陪著星光幫們又哭又笑的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很少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一樣,
明明知道他們現在大部分的人都過的很好,
有自己的規劃,都在軌道上往自己的夢想穩穩的邁進,
但看到那些站在舞台上的他們,想念起當時的點點滴滴,
仍然有無盡的感傷。

這是一趟美好的旅程,沒有終點,
只是這艘航行中的船需要一點休息的時間,
沉澱過後的他們,會有更廣闊的天空。

我想要十年後帶著我的女兒去聽你們的演唱會,
指著你們每一個人,告訴她現在的我是如何的被你們感動、
如何的懷念著你們。

但我想,講到最後我一定會漸漸沉默,
因為有太多對你們祝福、感謝,那都不是用文字就足以表達的。

2
007 年,我遇見了星光幫,
於是我知道,我將用很長的一段時間,也許是一輩子,
來記憶這所有。

我眼裡的星空不再那麼黑暗,都是因為有你們讓它閃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