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一天,還是要說祝妳生日快樂喔!

昨天應該很多路人都覺得岡本出瘋子才對,
玩到一個離譜的境界。

雖然是臨時策劃的,真的很臨時,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阿彰才打電話跟我說他有請到假,
品嫻也說她會衝回來、小蓉也說她暫時先放棄檢定考試,
我說:「正好,我今天要去仁愛支援,大家來替怡伶伶慶生吧!」

辛苦這三個人拼了命的準備禮物和蛋糕,
事先我還得裝作若無其事的跟妳一起上班、喇賽,好辛苦我。

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最感動的是你們竟然有注意到我這幾天心情不好!

我真的以為我掩飾的很好耶,你們這麼說的時候我超感動!

謝謝你們聽我講完了之後給我很多中肯且有用的建議,
雖然你們年紀都比我小,但我常覺得我才是唯一的小妹妹。

怡伶伶、柚子蓉、貢丸嫻、米血彰,我愛你們~~~~~~
早就說過了,認識你們是我意外之中的收穫。

ps:討厭比我小兩歲的怡伶伶啦!>___< 欺負我一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