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我第四次進去加護病房了
   第一次是自己   
   第二次是外公
   然後是媽媽,第四次是爸爸。

 
   加護病房這四個字聽了就會令人感覺不愉快,也不舒服
   當我自己躺在裡面的時候
   我不會覺得有什麼
   那其實不會像是妳長長的睡了一覺
   而是會讓妳感覺
   為什麼當我張開眼睛那一瞬間
   我已經失去了很多的記憶、很多的日子?
   如果那是一個長覺的話,
   那麼這個覺真的睡的很不安穩
   有痛苦、有眼淚、還有無能為力的掙扎


   而現在當我變成探病的親屬時候
   看著躺在床上,我的至親
   除了無力,我還是只有無力的感覺。

  
     我什麼都不能為他們做,什麼都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