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屏東那一天,休學的事情很快就辦完了以後
   我有去找林健彰。

   我叫他帶我去那個師父家,
   那個我求五色線的師父家。

   我想再求一條,
   但她已經不給我了。

   雖然我沒有很盡信這個,
   但有些事情確實玄疑的令人驚訝。

   她說:

   當妳的心是滿的,
   妳要怎麼容納更多的東西、更新的情感?

   把執念放下、看開,
   清出妳心裡的空間,不要去拒絕這個世界,
   這樣妳才有更多幸福的可能。

   師父,如果執念是三言兩語就能放下的情感,
   或許我不會常常讓自己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