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辦了復學手續,
   原來明年二月十六日就開學了喔?
  
   好早耶

   不能再回店裡工作了,
   因為教官安排我住在宿舍裡面了,
   還說要安排宿舍長跟我一起住,
   哇咧,教官,我好歹也還是個學姊。
   叫個學妹照顧我我很沒面子耶。

   二月十六日就開學了

   好開心唷,第一次這麼期待回學校上課。

   下載了下學期的行事曆
   原來我的生日就是畢業典禮耶

   沒有什麼是比這個更好的生日禮物了。

   人生中的旅程如果有休息,也要有再出發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