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
  只要一個擁抱,
  你就能感覺這個人,把妳放在心上的什麼地方,
  擁抱與親吻一樣,都是具有意義的肢體動作。

  在醫院時候,
  老爸要回去上班之前給我的那個擁抱,
  他不說,我也感受的到,
  他當時心疼的情緒。

  後來,
  我一次又一次的回想和他擁抱的時刻,
  想試著解讀出那些擁抱的意義。

  我終於得到結論,
  我很慶幸,遇見一個這麼愛我的人。

  但是,
  你還記得嗎?

  你說,要對我放手,
  也要我,對你放手。
  如果真的是這樣,
  就不要在我們最後一次擁抱的時候,
  用這麼深的感情、這麼濃的愁緒來讓我走不開。

  有你欲言又止的目光在追隨著我,
  我要怎麼眼睛只看前方的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