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常做的事情就是在 Facebook 上面當農夫,我雖然會去算時間,
 但我每次都偷的到東西也是因為我很常去人家家裡幫忙除蟲、除草、澆水,自
 從我開始玩開心農場之後,你們沒有發現你們的農田健康多了嗎?只是收穫少
 了點而已,這又沒什麼嘛。(拍拍)

   流浪的時候有去魚魚家住了幾天,就聽她在說什麼:「偷東西」、「有蟲
 有蟲」、「好多草啊!誰來種的呀」之類的話,後來等我們高雄健行結束以後
 ,走進魚魚房間,第一件事情:開電腦、第二件事情:連線、第三件事情:進
 入開心農場、第四件事情:跑去別人家偷東西,我在旁邊看到很無言,而且那
 個時候宜蓉正在洗澡,她只能用耳朵聽大家討論去她家偷了多少東西(我還記
 得她還在浴室裡面邊洗澡邊罵人)

   因為大家都討論的很起勁,我本來沒什麼感覺啦,因為我覺得像咩樂寶寶
 這樣以撞來撞去的方法賺取遊戲金錢這事情已經很瞎了,結果現在還來一個以
 互偷對方家東西為樂的開心農場。

   但是看大家玩的很開心,於是我也在呆璇的陪伴教導下辦了一個帳號,結
 果……不辦還好,一辦就完蛋了。

   天天都在當農夫、天天都很辛勞的耕種、常常去大家的家裡幫忙整頓農田
 ,順便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偷,老實說,其實還滿好玩的。

   但是要偷我家東西是比較困難一點啦,你們要加油喔。ps:如果有人被我
 偷到很不開心的話,請一定要記得傳送訊息給我喔,我一點也不想為了遊戲來
 破壞任何一份友誼,但是,那些比較熟的朋友,我的這一段,你們可以直接省
 略,開玩笑,偷你們家的東西是剛好而已。我這段是說給那些不知道誰是誰的
 人看的。

   另外,Facebook 上還有很多的心理測驗,雖然大部分都是『不、準、的』

   好笑了,我是人稱聰明氣質兼具智慧的聰明玲耶,竟然說我是腦殘,還是天
 然傻,更是笨蛋中的笨蛋,這個不準嘛,我哪是呀!

   偏偏每次一發佈測驗結果之後,就會有人在樓下留言,真正目的就是要損我
 這麼簡單而已,隨便舉幾個例子來說吧:xuan、yushin、shan、偉良,你們
 四個現在是狼狽為奸就對了?人家宜蓉和淑萍都不會這樣欺負我耶(角落畫圈圈)

   還有神來也大老二,我開始懷疑我的好運可能有做二休一的休假制度,因為
 要嘛就整天手氣都很好,牌面超級漂亮的;要嘛就是拿到實在差到讓人想罵髒話
 的牌面,我甚至拿過這種組合的牌面,太誇張了嘛,請看。

   ↓(電梯往下)

   33 44 55 66 77 8(梅花)10(方塊)11(梅花)

   這種牌面是要怎麼贏,有本事妳贏給我看吧。我到現在還記得,那一局,
 我連一張都沒打出去,電腦秀逗了啦!竟然給我這個聰明氣質兼具智慧的聰明玲
 怎麼爛的牌,有本事你下凡自己來贏給我看啊。(生氣)

   抱怨完了,本篇文章也要結束了,很虛的結尾,我知道(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