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感謝的人粉多哦!!

自從昨天很生氣的連打兩篇關於「自私」的文章之後

我收到很多人的關心

真的

超級謝謝你們的

我不知道耶

不知道我們之間將來會如何演變

but...我唯一可以確定我說想學習「自私」的行為應該不會成功才是....= =a

還有除了我家可愛的孫女兒

稍來的祝福和關心之外

我對妳一直都粉感動滴!!

還有總是給我很多鼓勵跟祝福的小善

你們真是太讓我說不出話來啦

不是無言

是太感動...

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唷!!

住高雄的人都這樣嗎?

最後最後

我要謝謝兩個粉重要的朋友

佳慧和龔!!

因為妳們兩個一直都很重要吧

哈哈~(有迷有粉感動)

所以跟妳們聊聊之後

心情開朗粉多粉多

而且我也不那麼難過了

果然是要振作起來阿

深深的覺得

這種不變質的友情真是超棒的啦!

沒錯,人都會改變...

我想,不論是妳們兩個或是我吧

經過這些年在不同的生活環境及經歷之下都對生命有不同的體認

我們學習到的、看到的、經歷到的、感受到都不一樣

但我們依然還在一起

即使不是那麼常聊天

沒那麼常聚在一起(超久沒一起出來了厚!)

可是妳們在我心裡最很重要的位置

是我粉重要粉重要的地位耶!!

所以呀

因為妳們兩個的關心

讓我真的粉開心

哈哈

超級好的!

我會盡快恢復元氣的

我還有期末考要加油呢!!

妳們也是哦

不管是佳慧、龔、ㄜ蓉、孫女兒、老公、小善還有所有所有的人都一樣啦

我們很好,天空很藍

期末考加油

其它的,留給時間去證明跟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