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往往的人們

人跟人之間有些平行線,有些像交叉線

我跟石頭就是交叉線,在一點相交之後錯開

可是我不知道,錯開有這麼難

----------------------

超感動分隔線

每次看每次都粉感動~~><"

真的粉愛咧!!

其實童話在現實中明明就少上演阿!

就算常常看到新聞標題下什麼

「灰姑娘真實版....」巴啦巴啦之類的話

我也不覺得童話是真的!!

英國黛安娜王妃不就是個超級好的例子嗎?!

現在黛安娜王妃死了這麼多年

卡爾斯王儲不就終於如願取了卡蜜拉了嗎?

這真的只能說阿....

童話故事般的情節....看小說比較快吧!!= ="

------------------------------------

然後,我想說

我真的超愛美麗滴!!

雖然知道石頭不可能跟她在一起!!

but...

好啦!!現實生活總不會是完美的!!

讓我碎碎唸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