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和魚魚、君妹妹、宜蓉一起去親水公園玩。

更正確的來說

應該是說等宜蓉九點來我們之後

我們三個一起去君妹妹家包壽司

用一起有點小心虛,真的

因為我都不知道在旁邊幹什麼的...

哈哈~我是家事白痴

所以原諒我吧!

好不容易包好了壽司

君妹妹的親親老公也來了

竟然已經十二點半了...= =a

哈哈

拖的有點久,不過還好親水公園還滿近的

所以騎車一下子就到了


親水公園的水好冷喔

而且不算淺吧

大概也是因為最近天氣不好

水流有些急...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會玩水玩到被沖走了

真的是要很注意呢

幸好我們大家都沒事

不過君妹妹的親親老公都不下水...= =a

還真的是來當攝影師的阿

哈哈 :)

總而言之,今天就是一句話,好玩啦!!

喜歡今天的感覺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全身濕~

小心咱們幾個都感冒啦!!

不過目前沒有症狀~真Happy!


對了對了,說到今天就一定得提

我們在那邊玩水的

看到好幾個裸男和裸女唷!!

(有沒有眼睛一亮的感覺呀)

呵呵

不過是小孩子啦...

不要想太多喔!!


回來之後休息一下

和台客一起去吃晚餐

很巧合的遇到酷企鵝、天狼星還有豬頭宇

這幾個去夜唱的

應該在吃今天的第一餐正餐吧...

不錯不錯

有前途喔!!

哈哈 :D


回到家的時候當然是在收拾行李啦

一邊收拾行李還一邊跟酷企鵝聊天

我們得到了兩個結論

一:「二上開學之後一定要找時間去親水公園烤肉!~我已經約好企鵝了!呵呵...」

想參加的下面留言阿~那個不能來的就不要留心酸的啦

二:「我們都想去墾丁再玩一次,不過這個要排行程!到時候再來排吧...」

喔!真是個甜蜜的負擔~~哈哈:)


暑假打工留一些來開學遊樂好了~~

今天的生活~^^"

快樂和靡爛

我完全忘記星期一要考三科的事情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