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影,只是背影而已。

我只是看到他的背影而已,

為什麼就可以有那麼多種不同的感覺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

我在希望什麼

這幾天上課的時候,我一直在寫東西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寫那麼多字了。


從上了高中之後

被Honda桑教會了用無蝦米打字

而且莫名奇妙的打的超順

所以我真的好久沒寫那麼多字了


高中時候寫週記

也曾經有好幾次都是用打的

寫文章更是不用說了

我記得…有一次投稿非得用稿紙寫

我寫了…至少十張跑不掉吧…

哈哈~~真的好久好久沒寫那麼多字了


咦~我幹嘛沒事扯到這個?


我只是要說,因為我一直不斷的在寫字

我想起國中時候和很多人一起寫字的日子

交換日記、小說、紙條

都是阿…原來用手寫字有那麼多屬於我的記憶。

我怎麼會就這樣忘記了呢?


所以,我忘記什麼了嗎?

當我看見他的背影,我想起了一個人

一個人我總是在背後看著他的人。

他一直…都走在我的前面

從小到大,他很少、很少回過頭來看看我。


他選擇了他自己的路,

而且義無反顧的往前進

不管我在後面多麼害怕,多麼想要讓他回頭

卻怎麼也做不到。

多年以後,他回頭了,也回來了。

只是我已經不再追隨他的背影了,

我覺得自己該往前走…我一定要往前走才可以。


所以當我見到那個人的背影的時候

我只想到這個,就這麼簡單想到這件事情而已


哈哈,我一直在想,會不會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個人物

都是為了讓我回想起刻意遺忘的過去呢?

阿毓曾說:「妳敢回去那個地方嗎?」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答案耶!!


真的一直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就算我明白不回去的話就沒辦法忘記那抹背影

卻始終拿不出勇氣去面對。

唉~~我真的是個沒用的人呢!!


看了alone的網誌之後

超羨慕她有一個這麼幸福的家庭喔!!

不過想想我也很幸福唷~~

因為我有好多人疼我呀!!

哈哈,我們的幸福是一樣的 :)


那就這個樣子了吧…

等我想通而且也想清楚之後再說唄

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至於那抹背影,我會看見的那抹背影

不過就只是個人而已,擦身而過的人而已。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