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是怎麼回事阿?

不曉得這是新學期新希望還是大家都痛下決心了

愛蹺課的下場就是被當的科目一堆

不管是我、善璿還是冠智都一樣耶(我的語氣有點興奮,為什麼?)


然後新的學期一開始,我發現大家都不一樣了!!

冠智說:「我還沒蹺過課耶!」>O<"

這、這真的是天方夜譚耶!!

害我聽到的時候還以為我聽錯了…喔喔

他說他上學期蹺太多課覺得好空虛 = =a


善璿也說:「該好好認真唸書了。」


主文姐姐和小郭都說:「我們兩個今非昔比了。」


不管怎麼說,都覺得聽到這種話有種心有所感耶

哈哈,我也是耶

所以,大家一起認真讀點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