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

也許是因為想家的關係吧。

好不容易等到三天連假,卻因為同學一句要討論報告就留下來

火大不火大?當然阿!怎麼可能不火大?>""<

不過想到上個禮拜十一點多還把他叫過來替我壓壓驚的事情

我就覺得自己不應該生氣…

也許是覺得自己沒資格吧!

他對我很好,對我的任性和無理要求也都是答應的居多,

所以還是把火氣放在心裡就好。呵呵


無聊的假期,照理說是好好讀我家管理學的好時間,

我實在不想被管理學老師當掉阿!

這學期到現在我才蹺他的課一次而已耶!

一次喔!就那一次被抓到!><

可惡,財管的助教研究所學姐說:「蹺了就被當…」

天阿!那是必修課耶!我才不要被當咧 ><

但是…就是沒心情讀耶!(吐舌頭)

於是我今天幾乎就在看電視、打電腦、看小說中度過

空虛、無聊、寂寞、孤獨…

那種很負面的情緒都出現了!心情真差…


但是當我看完惡作劇之吻之後,上留言板上看到Alone丟過來的抱抱

好有感覺唷!哈哈

說來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看到帳號是她的,眼淚馬上就掉下來了 = =+

沒辦法嘛…真的很克制不了自己那麼想念那段日子的念頭。


我好想…好想回到過去那個無憂無慮的年紀

我可以大聲哭、大聲笑…不需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那個時候我們偶有悲傷,卻是高興成分居多。


從前和佳慧、河馬做到那些事情竟然都變成了無可取代的回憶。

自己回憶起來還會忍不住的大笑一下。


為什麼人的快樂不能就是那麼單純就好?

為什麼煩惱要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變多呢?

我有多麼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停留在那個時候不要離開,

雖然我超級希望自己能夠長大的…

不過如果長大的代價是這個的話,我能不能選擇不要阿?


隨便你們吧!罵我懦弱、沒用也好,反正我就是這麼想的。

算了,一言難盡,唉…


冬天裡看到Alone的抱抱,真的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