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說:「我想休學耶…」

不要懷疑,這是大學同學耶!= =

這是因為他厭倦了大學生的生活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上大學要幹嘛


搞不好如果我去問四年級的熊熊學長,他也沒辦法給我一個好的答案。


想起一年多以前老爸對我說:「妳不上大學妳要幹嘛?」

「我要工作!」

「妳要去做什麼工作?妳想做什麼工作?如果妳能說的出來,我就讓妳去工作!」


我想了快兩個禮拜吧,最後是乖乖認命的來屏科報到

唉…我們都會這樣想,但是卻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上次回家的時候參加了羅裕菱的訂婚婚宴

聽說他嫁的那個男生就住在體育館那邊而已

我算一算騎車也不用半小時吧,還真近。

媽媽說:「以後回家方便了!」


但在我心裡聽來卻是另外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想法。


如果他們沒有離婚的話,那個男的沒有要外出創業的話(看現在情況應該是不可能)

那麼她一生的活動範圍就只在一個小小的嘉義市而已

就只在嘉義市而已。


我從嘉義來到屏東這個城市,坐火車要兩個多小時

都還覺得自己跑的不夠遠!

要我一輩子都待在嘉義太不可能了!


我發現人的一生中很多事情都會因為選擇而改變

我、老哥、老姐甚至是羅裕菱和柯名聰、羅于涵他們都一樣

真的會因為所處環境不一樣而造就不一樣的人生。


我不敢保證將來我們之間的誰會最好,

但我幾乎已經可以肯定,我們之間走的路「絕對絕對」不可能一樣!


那麼現在的我要幹嘛…最現階段當然是做完管理學報告

從做管理學報告我發現的是我處理人際關係的不夠成熟

我分不清楚什麼是「公事」和「私事」!


公事指的是管理學報告;私事指的是同學間的情誼。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一個體諒而善解人意的女生。= =

這時候覺得一點也不值得開心!>"<


那麼做完報告呢?我也不知道。

我對他說:「我會離開吧!」但其實我對於離開一點把握也沒有!~"~


我做過最壞的想法就是我繼續在這邊待到大四畢業

然後回嘉義找一份工作…

唉~~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的人生。


我想要去外地闖一闖,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下場

但要我和老哥、老姐、羅裕菱他們一樣

倒不如叫我去死吧!(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