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再的告訴自己:「他們很忙,我不應該生氣…不應該…」

可是我真的很火大、很想罵人!


從以前到現在我好像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做報告

為什麼?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阿?

難道我就這麼好打發嗎?

一頓飯、一杯飲料、一聲謝謝就可以打發我了嗎?


靠!本大小姐老媽又不是沒匯錢給我?

我老爸也還沒失業!

我要吃飯,我有錢!

我要買飲料,我有錢!

我不需要你們的謝謝,因為為了你們這兩個字,我必須付出的根本不成正比!


我不想說話,難道就可以當成沒這回事嗎?

對啦對啦,系學會很忙我也知道阿

但是為什麼只有你們忙,所以我閒我就該做阿?

我不想說的是,我答應你絕對不是因為我知道你很忙

而是我很感謝你過去一年多來對我的種種照顧


沒錯,就是因為很感謝你對我這麼好

我才願意告訴你「好,我會做!」

但是可不可以這個樣子?

就只會說:「不高興你不要做阿!」或是「誰蹺課阿?」


我要被當是我家的事情!我可不可以耍狠,要當大家一起被當阿!

反正我明年也不見得在這裡讀書!


現在我的意思表示的不夠明顯嗎?

校慶完了,人還是跑的不見人影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麼虐待自己阿!


原本我下午的時候因為知道你們已經忙了好幾天了

還說服自己「不要耍任性了!他們也是為了系上好!」

晚上又認命的繼續做報告

可是我看到的圖片,又少了幾張!

我不過要掃瞄十張圖片有這麼困難嗎?

從星期三答應我到現在還沒掃完?


在線上,叮一下問一下

人又不在!

對啦!你們去放鬆我在做報告啦!


我就是不爽啦!

你不要再來問我:「不高興你不要做阿!」

我告訴你,我一定會回你:「對!我就是不高興!要當就當,我不怕他!」


系學會那種東西,是你們自己要陷入的

不要告訴我這不是你們願意的!

那為什麼我可以置身事外?

別人可以置身事外?

有本事負責那麼多的身份,就請你們不要忘記初衷!


你上大學來是要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