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迷你們好

比賽輸了

阿順沉不住壓力,再一次面對失敗

試著找回以前的我,但還是不夠

在我的世界裡是現實的,沒有藉口的

上天對我是公平的,是我努力不夠

我不在乎別人的言語,但我在乎你們的期待與鼓勵

 

撞球使我如何去面對一切

你們陪著我成長

我相信沒有你們,也早就沒有我了

我最大的成就,是因為有了你們

也當你們再次看到阿順的時候

是你們以前所喜歡的阿順

是很認真的、執著的

打輸會想辦法討回來的,而不是現在的我

 

最後要罵之前,再幫阿順一個忙

我有一個朋友,他叫小呆,他很呆,但又可愛

11月17、18、19,這是他在台灣最重要的三天

請大家幫忙祈禱,讓他一切順利、開心

最後,阿順想跟你們說,有你們真的很好

~ 阿順 2006.11.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