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的一種人,
就是幸運的人。

雖然我自己也曾經被這樣說過,而我也自己認為:確實是。

還記得我看《愛上女主播》的時候,
最討厭女主角善美的一點就是她曾經對迎美說:

「我不知道妳可不可以成功,但我可以,因為我很幸運。」

這句話聽了真是帶刺,怎麼聽我怎麼不爽。

我討厭那種這輩子生下來似乎就註定集榮耀於一身的人,
這大概是為什麼我看偶像劇的時候,
永遠都可憐在旁邊當陪襯的男配角和女配角了。

偏偏,這種平凡的人,比較容易在我們現實生活中見到的人,
在偶像劇通常都只能含淚默默祝福男女主角後退場。

恩…這種觀念完全套用我這次在看《宮》的時候,
百分之一百的符合,難怪我最喜歡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