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個忙碌又疲倦的日子。

早上不小心就給他睡過頭,
幸好沒有順便睡掉小賴的行銷管理個案研討,
不過我還是睡到了 7:47 - -a

這是一個很糟糕的時間,
匆匆忙忙跑去隨手買了個早餐之後,
終於在時間趕到上課教室。

就上了兩節有點想睡,但是還忍的住的課。

本來想說人還是覺得好累,
乾脆通識兩節課來好好補個眠好了,
再說小霓子也不知道會不會回來,少了一個人陪我聊天,
所以我應該能睡才是吧。

(哈,平常都跟小霓子聊天聊掉了一大段的時間…)

沒想到今天的通識竟然要看影片寫考卷,
雪特,都已經快瘋掉了,
還不能光明正大的睡覺 >.<

而且看的還是超級無聊的水資源影片,
媽呀,我才看不到半小時就整個人倒在椅子上,
倒是很努力的把整張紙都填滿之後才繼續放心的睡下去 Q Q

雖然十一點半就下課了,不過因為十二點半還有一節課,
所以我買了個午餐之後就直奔教室吃飯、上課。

這節課我就真的上到超級沒活力,
連老師問什麼問題有點恍神 - -a

上到一點半之後,我想起今天要和企鵝做專題的這等大事,
而且是二點鐘。

回家之前先到圖書館領錢、拿書,
再去鋒冰買一杯久違的梅子綠茶提神用,
不到十分鐘企鵝就過來家裡了。

(話說除了小霓子,企鵝也說我家變乾淨了欸 :D)

做專題一直做到快四點半,
企鵝走了之後我複習了一下外匯之後就到北平買晚餐,
買完晚餐繼續複習我的外匯 = =a

複習到快九點,再去洗澡,
洗完澡之後突然想起明天不在家,
我應該先把專題我負責的部分趕快用出來傳給企鵝,
於是就開始畫表格、畫理論模式(理論模式真是難畫到不行)

用到剛剛………

阿阿阿,我真的是累壞了
哈欠連連中。

從早上就一直想睡,除了通識小睡了一下之外,
今天整個就是累到爆,
想到還有一堆事情擺在那裡沒做就很煩 >"<

專題、日文(星期二要考單字)、英文(星期三要考 DC、IC)
星期三還要跟小林開會

這是我在回嘉義之前最應該做完的事情

我好想要有時間讓我看二十四個比利跟孽子呀 orz

(謎:等妳回家吧)

話說,回來之後就是一個星期的期中考準備週,
我去哪生時間呀來看小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