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又回到電腦的身邊呀~~!!

(雖然只是一、兩天沒碰到電腦而已,但還是覺得好久)

今天上網的時候,
看到梁朝偉要回去演赤壁欸,
因為周潤發辭演的關係,
他情義相挺吳宇森,決定替吳宇森解決這個困境,
整個人就是令人感動呀 >///<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梁朝偉,
而且我也常常跟同學說,
真希望他跟劉嘉玲趕快分手,劉嘉玲根本配不上梁朝偉嘛,
梁朝偉還是跟張曼玉在一起好了 = =+

(好啦,以上這段是個人觀感)

我實在非常喜歡梁朝偉這一型的男生呀,
看起來很靜,但是很有氣質,
尤其是那個眼神好有魅力呀,
笑起來又很迷人 >///<
瘋狂ing

而且看到他的新聞大部分都還滿正面的,
只有跟劉嘉玲扯上關係我就覺得……
快分吧快分吧!一點都不想看到你們兩個人在一起

(天阿,我真是個壞心的女人)

現在看到這則新聞就更喜歡梁朝偉了,
我很難忘記他在「偷偷愛你」、「花樣年華」、「無間道」的樣子呀,
曾經看過一篇報導,
他說他很喜歡演戲,因為可以把所有的情緒都釋放出來

我欣賞他說的這一句話,
因為像他感覺那麼憂鬱的人,
真的很適合演戲呢,感謝周星馳把他拉進演藝圈,
雖然他已經四十好幾了,
不過我覺得他對我的吸引力只有隨著時間而增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