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想要牢牢的記住一個人,也是需要勇氣的。

能夠勇敢的面對過去,走向未來,
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告訴高董,現在的我也許還不夠清楚自己的未來想要做什麼,
可是,我會一直滿懷希望的繼續往前行,
因為走到最後,我就一定會知道出口在那裡了吧?

我不放棄任何一個希望,如同我從來沒想過放棄任何東西,
呆美曾經說,我真是一個不服輸的人呢,
我想不是不服輸吧,應該是覺得如果放棄了,
那麼過去的付出好像就變的沒有意義。

期待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更堅強、更勇敢的人。

雖然常常會莫名奇妙的覺得低潮,
也會有很傷心、難過、落淚的時候,
然而,把那些眼淚慢慢流掉,都是為了要接收更多新的回憶。

我記得很多快樂的事情,
過去的記憶,痛苦的部分不少,
然而,我依舊不後悔,
那些快樂記憶讓我覺得幸福,所以感覺痛苦也只是附加的部分而已,
都是讓我們更懂的快樂的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