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火車回家的時候,
永康平交道發生意外事故,
害我坐的車子在新市停了好久……

路上又常常在閃自強號、莒光號,
結果到了屏東已經誤了五十分鐘!
差點害我抓狂,原本五點二十幾分的車變成六點十幾分,
氣死我了,坐到覺得好累,
原本覺得精神還不錯的體力也變的很差了 orz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意外,
不過我真的覺得如果是那種硬闖平交道、臥軌自殺之類真的很糟欸,
你要死、你要趕時間就不要妨礙到別人嘛,
結果很多人都莫名奇妙為了一件意外擔誤了許多時間。

不是我不愛坐區間車,
只是還是覺得有些人坐區間車就因為沒座位,
就很計較一些有的沒的,
明明就已經沒位子了,還硬是要叫我坐到一邊去,
問題是我旁邊也沒位子呀,
剩下那麼一點空隙也要擠進來,
擠到讓我受不了,乾脆把位子讓給她坐,
煩死了!妳又不是老人,憑什麼我要理妳呀?

幸好最後有一個在台南下車的男生把他的位子讓給我,
話說因為在新市停很久的關係,
他應該很後悔吧,站到腳酸,哈哈 = =a

人間雖然處處有溫情,但是令人火大的事情依然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